作文君总是在发呆

大家好,我是作文君

    各位兄弟姐妹,很高兴在这个窝里认识大家,谢谢大家给予的推荐和喜欢,这边万分感谢!

    《阿瑶是个管家婆》的阅读破万,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惊喜,首发在b站的时候,好像没几个人看,大概只有5个阅读吧(笑),没想到发在了这里意外有惊喜,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。

     朋友说,很意外的发现《阿瑶是个管家婆》里面,蓝大和阿瑶可以又欲又暖心,这样蓝大和阿瑶让她很喜欢。

     我是个慢性子,非常生活化的人,写不出轰轰烈烈惊天动地的夫夫感情。但是我知道,想要老婆,雅正去他妈。

     写梗之前,我曾经问小伙伴,蓝大喜欢阿瑶什么?朋友说,蓝大喜欢阿瑶智足近妖,喜欢阿瑶梦力排众议修建监察寮造福一方百姓,当机立断有魄力,这样的阿瑶,才是吸引蓝大倾心和喜欢的。

     曦瑶夫夫的生活,应该很暖心(有点心虚……),情欲又不失情调……

      我觉得,应该给大家送福利,我会在20号之前整理一下,再发一篇出来,持续曦瑶夫夫之间的香艳又不失情调的生活小故事…~

     各位,晚安好梦!


评论

热度(3)